最近每天堅持敷面膜,消耗特別快。日本的同學推薦了SANA的這兩款面膜,適合日常護膚用的。




SANA豆乳這牌子是我的日系平價護膚藥粧入門款,在日本火紅了十多年了,記得我在日本買的第一支洗面乳就是他家的。經久不衰。




主打的是很實在的高保濕補水。成分很温和,使用天然濃縮大豆異黃酮精華。連質地也大多是厚厚豆乳質地的。讓皮膚滋潤有彈性。



全系列不添加香料、色素和礦物油!每天用很放心!




濃厚系列保濕面膜



精華液是透明保濕液質地的。


這款我每天早上洗臉完上粧前會花三分鐘時間敷一片。可以把她當做化粧水美容液打底。


親測!每天多做這一步,充分補水後,上粧會更加服貼持久,減少卡粉。皮膚多了一層保護,一整天帶妝對皮膚的傷害也會減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緊緻潤澤乳液面膜


質地是乳液狀的。


這款我用作卸粧洗臉後的第一步。給皮膚快速補水。


一步搞定化粧水乳液美容液面霜面膜


後續如果還有耐心的可以再加強一些精華液、面霜、眼霜,有時候累了就撕掉面膜直接睡也ok。第二天起來皮膚很通透,嫩嫩的。


保濕眼霜


質地像有一點點厚的乳酪,很好推開


主要成分是維E誘導體和豆乳發酵液。特別適合學生和夜貓族來改善黑眼圈。


我每次都要用兩米粒大小。輕輕按摩眼周。吸收很快,有一定的厚度但又不油膩,防幹紋效果還挺好的,早上起來眼周皮膚保持嫩滑,黑眼圈也有淡一些。


價格也超便宜!


説實話,最近皮膚真的有變好!絕對不是誇張。


一方面是因為每天堅持敷面膜、認真護膚、及時卸妝,另一方面肯定也有堅持健身和飲食改善的功勞。


夏天其實非常適合健身和護膚。一下班記得把粧儘早卸掉,去運動出出汗,可以幫助排出毛孔裏的毒素。回家温水洗臉、輕柔去角質後敷上面膜是極好的了。



SANA莎娜豆乳美肌眼霜 / 面膜【商品介紹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必買藥妝 保濕推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青春公主 的頭像
    青春公主

    青春公主的城堡

    青春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